中華民國核醫學學會2017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106年11月18日(星期六)
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安康院區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

南山福德宮依區域分兩大區,分別是座落山頂的主殿區、山腰的大神像財神殿區及連接兩區的前、後山登山石階。 主殿區:除了向土地公祭拜外,還可欣賞傳統廟宇建築之美; 正殿廟中廟 、後殿、太歲殿 、換母錢 ,最受信眾喜愛,不容錯過 大神像財神殿區:大紅燈籠高高掛、五路財神橋、蓮花祈願池,心想事成。 其他:神像博物館,壯麗觀瞻。登山石階練腳力、觀景台瞭望大台北風景。烘爐地登山朝拜一趟,收穫滿滿。

烏來空中纜車 雲仙樂園

烏來位在台北市東南方約27公里,為新北市唯一的山地鄉,全區樹木青翠,清水長流,眾山環抱,聞名遐邇的烏來瀑布頂端源頭更是湖光山色,古木參天,林間雲霧濛濛,彩蝶、蟬鳴、鳥語彷如世外桃源。但此美景因南勢溪懸崖峭壁的阻隔讓遊客無法置身欣賞,於是興起了空中纜車籌建計劃,藉著空中纜車將原始自然景觀完整地呈現於國人眼前,又因美景天成,春夏秋冬的演替各有不同之美就如同仙境般,所以取名為"雲仙樂園"。

碧潭風景區

「碧潭風景區」就位在捷運新店站旁,從渡船頭至碧潭吊橋,面積約27公頃,是歷史悠久的遊覽勝地。碧潭景觀優美,有起伏低緩的和美山以及綿延的河濱自行車道,適合情侶、親子家庭一同出遊。碧潭由於河面水色澄碧得名;而和美山則位於碧潭左岸,因其有陡峭崖壁與大陸長江的赤壁形似,而有了「小赤壁」的美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