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核醫學學會2019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108年11月16日(星期六)
奇美醫學中心永康總院第五醫療大樓5樓
weather
Loading...

活動報名即日起至2019/10/26

認證積分

核醫醫師25 放射線醫師6 放射師6.4 護理師6.4
藥師6.6 醫檢師4 輻防3 加速器運轉員2

歡迎詞

最新的同位素診療的經驗!

欣逢中華民國核醫學學會2019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11月16日,在台灣以歷史悠久、寺廟與美味小吃聞名的台南市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總院舉辦,謹代表本院向各位先進與貴賓表達最誠摯的歡迎。

奇美醫療財團法人所屬醫療機構共有2500床以上的規模,目前設有三間醫院分別是,奇美總院暨樹林院區、柳營奇美醫院、佳里奇美醫院,提供台灣南部地區優質的醫療。奇美醫院核醫科成立於1996年,設置有放射免疫分析、單光子造影、正子造影及同位素治療,以最先進的核醫診斷為台灣南部地區患者服務。

近年來醫療強調精準醫學診療 ( theranostics),其中核子醫學以單光子/正子藥物作影像診斷後以beta/alpha 同位素藥物做標靶治療在歐美已經方興未艾,今年我們大會邀請多位國內外學者帶來國外最新的同位素診療的經驗,希望很快我們台灣的患者也能得到最好的同位素診療。


掃描QR Code
可觀看2019研討會PDF

會員大會手冊PDF
2019研討會PDF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