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核醫學學會(SNM)

國內

臺灣生醫年會~徵稿

活動地點:國防醫學院
主辦單位:台灣分子生物影像學會

活動基本資料

活動內容

臺灣生醫年會~徵稿

2018年台灣生醫年會即將於3月24日、25日假台北市國防醫學院盛大舉行。台灣分子生物影像學會為生醫年會聯盟9會員之一,將在年會中舉辦一場重點演講、三場專題演講及口頭論文競賽與壁報展示。今年演講主題是:胞外體研究與應用現況與展望,以及臨床前小動物活體光學及CT影像之現況與展望。敬請踴躍投稿(元月10日截止)。

 

網站投稿步驟:

1. 線上輸入基本資料與摘要資料

2. 再選擇「投稿項目」

3. 身分請點選--「台灣分子生物影像學會」

參加「大會主題口頭論文競賽」或「學會口頭論文競賽」者,除了上傳摘要之外,仍然需要以PDF的形式上傳manuscript或preliminary data,以利評審進行審查,檔案大小不可以超過20 MB。

 

此外,台灣生醫年會的主題演講以及其他八個學會的學術專題演講,對於老師及研究生或大學生的研究工作,亦可有相當的啟發與助益。

 

台灣生醫年會網址(http://www.jacbs.org.tw/news/list )

台灣分子生物影像學會網頁(http://www.tsmi.org.tw/ )

老師及同學如果是台灣分子生物影像學會會員,可免費報名台灣生醫年會;如果不是分生影像學會會員,亦歡迎現在先行報名入會,就可享有會員權益,免費參加台灣生醫年會。

收費 不收費

聯絡資料